close

終於等到了^ ^

今日看早場,雖然冷清清的...

但我仍很享受 ~

玉木宏!!!!!

當我看見那"玉"背...    

我真的想衝入螢幕,抱着他  (>v<)

愈看愈喜歡他

特別是穿着白色西裝的玉木

好型啊~ 

一出DVD,我要即買!

 

P.S. 經過今次,我發現身邊的朋友沒有一個是喜歡玉木的......

if 玉木真的來Hongkong,我不就要alone??? no way ...

看來我要交些喜歡玉木的朋友了~

 

掃瞄0001.jpg 

(From U Magazine Life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m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